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

大人的科學



  





劇情導讀:帥氣的我弟與我爸正在組裝,我很忙碌的負責錄影 XD
話說那個拿來用齒輪的牙籤,我媽走過來一看到就說:咦我剛剛剃牙的牙籤怎麼在這裏!
(然後就把牙籤拿去...幸好還沒開始剃)我:不是啦!那是我們剛剛拿來用齒輪的啦
媽:蛤!是喔我以為家裡面亂擺的牙籤都是我的XD
底座快組裝完的時候,我爸大概龍心大悅還拿出了紅酒在來喝
(他還很厚工的用高腳酒杯裝-_-)
喝著喝著我爸說怎麼沒有零食可以配,我媽居然拿出了.......老朋友來給他
“高纖蘇打餅乾!!!”(我媽最愛的餅乾啦...)





劇情導讀:底座終於要用好了!!!我們在測試燈光
中間拍了一幕齒輪的,是要考你看不看得出來齒輪其實有在動啦!!
我們還研究了很久,看起來像是沒有在轉,但其實是非常慢速地在動~~
然後我媽一直拿我做好的六角形圓球帶到頭上(超幼稚...)

最後那個亮點是晚上開燈的模樣
我覺得手機完全看不出來(哭哭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